RHEV 3 正式版現身

Loading


前幾天收到 RHEV 3 的研討會資料,讓我回想起我曾經裝過的 RHEL 3 Beta (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) 不知被我都去哪裡了!!!幸好我還有舊文章可以查詢!

或是

研討會在 2012/03/26(一) 台北的恆逸教育中心,對非 VMware 虛擬化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!!

可是這一套虛擬化軟體怎麼會被我遺忘呢!!!回頭看了一下,發現要使用這一試用版可說是困難重重,如下圖所示
rhev3_01
首先在 Installation 我們安裝了 RHEV Hypervisor 主機 之外還需要一台執行 RHEL 6 的伺服器並且將他配置成 Manager 用(最少必須要擁有 4GB 的記憶體,25GB 的可用磁碟空間,以及 1Gbps 的網路介面卡)

問題來了,我這一台 RHEL 6 須要先向 RHN 註冊,但我們實驗室無法對外連線,難怪當初我安裝完 Hypervisor 就放棄了!!

沒有解決問題,試試搜尋本站其他內容

One thought on “RHEV 3 正式版現身

  1. 自動引用通知: RHEV3 – PXE 安裝 | Benjr.t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