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 install RHEL5 (全安裝的 RHEL5 )

Loading

RHEL5 不像是 RHEL4 可以選擇全安裝,只能使用預設安裝,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讓大部分的套件都在灌 OS 時把他們安裝起來,請看下面的說明.一般在安裝的時候你只能針對 Clustin / Software Development / Storage Clusting / Virtualization / Web Server 來選擇要不要安裝,其他的套件就沒辦法選了,所以我們這時可以點選 "customize now" 針對不同的 packages 來選擇是否要安裝.
R5_full01
這邊就能針對不同的套件加以來選擇,但是勾選套件時還是只能安裝預設套件,這時你可以在套件按右鍵會出現 "Select all optional packages",你還可以加上 "shift" 鍵將同區塊的套件全部圈選起來再按右鍵,就可以安裝大部分的套件了!
R5_full02
PS:很多套件在 OS 安裝時不會去安裝,所以你還是可以在光碟的 Server 目錄下找到你需要的套件!!

沒有解決問題,試試搜尋本站其他內容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